酱白菜菜子

从上周起就没有看第11集的我,今天把yoi从第一集到十二集一口气看了一遍,看到最后一集,勇利自由滑背景音乐一出来眼泪就开始掉,简直停不下来,看到最后整个人又哭又笑的…
这部番真的在几个月之前的pv就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,在等更新的时候之前的剧情不知道重复看了多少次,从来没有这么一部番让我如此牵挂惦念着,和小伙伴等待着每周更新,看完后跟小伙伴一起讨论剧情,一起猜测结局的这种感情真的舍不得,我觉得我是戒不掉小滑冰的毒了😭
“勇利就是现实中的普普通通的我们的原型啊,为了LOVE &LIFE我们都在努力着,去追寻着梦想和在远方的他。”所以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如此喜爱勇利和这部番吧。❤️
感谢久保老师在2016年让我遇到了这部能给我带来那么多感动的动漫,真的特别谢谢YOI。
期待第二季,曲终人不散~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酱白菜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