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白菜菜子

 其实看了图透,跟我之前跟亲友预想的差不多…因为在俄罗斯比赛前采访问有没有考虑同场竞技的时候,维克托就没有回答,反而巧妙的转变的话题,在看了其他选手比赛的时候被感染了,所以想重回冰场…而且勇利肯给会有想把维克托还给花滑界的想法,所以这口玻璃渣吃的还是有准备的呢…
 

而且,从最开始官方公布的每集曲目,最后一首是《不要离开我身边》来看,我在想会不会是维克托回了冰场之后滑了一曲伴我呢…?


 至于勇利在最后提到的这次让一切结束在决赛场吧,怎么说,跟之前有太太分析过的,勇利还是想把维克托还给冰滑界,当然我还没有看动漫,不知道在勇利提出后当时维克托是什么反应…


 总之我还是相信官方能给糖吃的qvq


 还有,果然12集的动漫,官方就喜欢在10集结尾或者11集的时候搞事情!!


 最后,奥尤…这集好甜…

评论

© 酱白菜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